GEEK智能吉他 一场乐器圈的革命

互联网时代一个优秀的产品的诞生常常能给一个行业带来一场变革,乐器领域也是一样。近日,国内智能乐器先锋企业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智能民谣吉他产品GEEK P2,一边玩游戏一边学吉他的模式让吉他学的更快,玩的更爽,同时赢来吉他学习者的点赞和好评,更推动着乐器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20160804001

从外观上看,GEEK智能吉他P2与通常的民谣吉他并无二致,但在每根琴弦的每个品位下面个都设置了LED灯,当吉他与移动端APP连接后,琴弦下的LED指示灯会同步APP的歌曲弹奏界面,LED灯亮的位置就是手指按琴弦的位置。这样,吉他的学习就变成了“哪里灯亮按哪里”的简单操作,极好地解决了吉他初学者最头疼的问题——左手不知道按哪里,也常常记不住那么多和弦。

20160804002

经过测试,一个没学过吉他的音乐爱好者在GEEK 智能吉他P2的LED指示灯的帮助下,经过几个小时的学习,能基本流畅的弹奏一首乐曲。除了精准地用LED提示按弦的位置,在移动端APP的设置上,GEEK 智能吉他P2还融入了“游戏”的概念,从零基础到入门到进阶,分别设置了类似游戏通关的模式,弹奏越顺畅,APP中的分数越高,吉他学习的互动性变得更强,也让吉他学起来分外有成就感。20160804003

当然,一切的智能只是学习中的辅助,吉他需要不断的练习,在手指与吉他的触碰间产生情感,因此,不管智能与否,一把做工好音质佳的吉他才是好吉他。GEEK P2采用了进口的金属琴钮,面板采用AA级进口云杉木,经过十二道工序手工打磨调教, 琴体简约、精致,显示出了良好的气质。有了用心的做工,琴体的音质和共鸣自然有了保证,在京东淘宝上,许多消费者给予了这款吉他5星的好评,消费者反馈十分良好。

智能乐器行业能否兴盛取决于音乐爱好者的心理需求,目前草莓、迷笛等音乐节遍地开花,音乐已变成生活方式融入了年轻人的血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渴望学习一门乐器增加技能提升魅力,像智能吉他可以帮助乐器学习者学起来更省事,无疑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趣乐科技经过几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智能乐器行业的先锋企业。网络销售除了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外,还在北京、山东、江苏、 上海近二十个省市布设了线下体验店,并与百脑汇、神州数码线下体验店达成了合作,让音乐爱好者可以抢先一步体验GEEK智能乐器的魅力。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04/36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秒杀手游模拟器?Remix OS 游戏版让你在PC桌面痛快玩手游!

下一篇

京东47家关联公司法人代表改为张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