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手游模拟器?Remix OS 游戏版让你在PC桌面痛快玩手游!

经历了三年的雕琢,如今技德科技让旗下的 Remix OS 系统变得更加接地气了。嗯,事实上可以说是更加接国内玩家的“地气”了!原因看起来很简单,在这一次版本更新后的 Remix OS 游戏版系统中,技德科技为其加入了可全面自定义的键盘鼠标映射功能!当然,除此之外,我想还有些其它原因你该知道:

20160804004

一、早就有了的窗口化,现在变得更为重要

对于本身来说,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事实上玩家的强弱除了金钱投入之外,时间上的投入则是另一个衡量标准。那么,你以为你的手机就是用来打游戏的?其实当你真这么畅想的时候,往往则会令你愤怒。有多少人会遇到竞技场的时候,遇到了临时来电、女朋友微信查岗、工作QQ回复等等尴尬事件的困惑......

Remix OS 游戏版可以被运行在x86架构的PC之上,全面解放你的手机;

Remix OS 游戏版可以让你的游戏应用窗口化运行,让你边工作边挂机;

二、技术推动使用体验,超越手游模拟器

虽说在PC上玩手游这事儿并不新鲜,但讲道理说到体验,诸多手游模拟器的体验却并不能令人满意,下面有些实际测试结果:

【游戏:虚荣】

某模拟器平台1号,问题描述:

1.画面粗糙;

2.键盘映射失灵;

某模拟器平台2号,问题描述:

1.游戏进入速度非常慢;

2.游戏画面掉帧明显;

【游戏:梦幻西游】

某模拟器平台1号,问题描述:

1.游戏流畅度不佳

2.多人战斗画面卡顿

测试模拟器平台2号,问题描述:

1.游戏流畅度不佳

2.多人战斗画面卡顿

所有问题都有因果,手游模拟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多数情况系归结于:

1.手游模拟器需要通过Windows控制硬件并调用资源,而 Remix OS 游戏版则是直接控制硬件【CPU+GPU】,结果上后者更为简单直接,最终呈现的效果则是更为流畅。

2.手游模拟器需要在Windows环境下模拟出一个Android环境,而 Remix OS 游戏版由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开发的特点,在消耗资源上与Android系统本身相仿,如果用PC系统去运行Remix OS 游戏版的话,无异于大马拉小车,结果不言而喻。

三、为什么是现在加入全面自定义的键盘鼠标映射功能?

任何蓬勃发展的产业都离不开一个从0到1的过程,不少成熟了十年之久的端游,如今依旧可以合理合法的赚取玩家口袋里的金钱,原因很多,但很重要一点是加入了竞技的元素,多数游戏玩家都喜欢在游戏世界里,用根本不会互相伤害到真实身体的情况下,体验到一较高下的乐趣。

而这一点,如今开始逐渐被更为热火朝天的手游继承了。

当然,这一切也被技德科技看在眼里。

我们希望让手游竞技变得更加纯粹,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猜是什么】,让Android手游在 Remix OS 游戏版系统之上,也可以得到最纯粹的竞技体验。

Remix OS系统加入安卓手游键盘映射有多爽?

ARPG类

【端游一样的临场感】

【百人团战轻松杀敌】

MOBA类

【人物更加精准走位】

【技能释放更加准确】

FTG类

【轻松打出超高连击】

【灵活应对敌方攻势】

FPS类

【枪枪爆头的爽快感】

【风骚独特的移动感】

事实告诉我们:

1.受限于屏幕大小以及手指精度与操作效率等问题,手游目前很难通过现有交互方式产生竞技化的化学反应;

2.Remix OS 基于Android底层,且支持窗口化与鼠标键盘的特点,使得手游有了端游那种竞技化的平台效果:无限制屏幕 + 精准效率操作;

3.Remix OS 可以帮助玩家更快速的进入竞技化领域,也可以让手游竞技化变得更加专业的同时娱乐性更强。

最后,告诉你Remix OS游戏版的技德科技官方下载地址:http://cn.jide.com/remixos-for-pc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04/37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PC届的鲜肉颜值担当,惠普Pavilion 24一体机外观图赏

下一篇

GEEK智能吉他 一场乐器圈的革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