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届的鲜肉颜值担当,惠普Pavilion 24一体机外观图赏

说到一体机电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精简的设计,一流的外观颜值,对于办公一族或者不提追求超强性能消费人群来说一直有着十分良好的口碑,不过PC一体机市场上如今也是存在大量的机型,怎么选择成为了让不少人纠结的地方。

近期,惠普推出了一款Pavilion 24 A050CN一体机(以下简称惠普Pavilion 24),代言人选择了如今人气正旺的90后演员:杨洋,可以见得的是,这台一体机电脑主打的是颜值,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UD数码网今天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外观介绍:

 

▲既然是一体机,当然没有乱七八糟的连接线,整体看上去就是一个大显示屏,这块显示屏尺寸为23.8英寸,在没有开机的状态下,除了灰色的包边,就是整块的黑色,在视觉效果上时尚感十足,具有非常良好的一体性。

▲屏幕分辨率为1080P,通过支架可以上下灵活的调节角度,可视角度达到178°,可以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虽然说没有达到2K显示级别,但是在这个尺寸的显示器中,1080P的视觉观感还是非常清晰的。

 

惠普Pavilion 24一体机的底座呈方形,背后与显示屏连接的是一个框,一切都很简约。支架的调节角度在-5°~25°之间,转动时的阻尼感比较跟手,并不生涩。

 

▲屏幕下方,有一块镂空开孔的区域,这里内置了功率为2W的扬声器系统,整个开孔区域的设计算是整个正面的点睛之笔,起到了提神的作用,可以算作加分设计。

▲另外一个出彩的设计应该归这台一体机的摄像头所有,因为窄边框,在正面做出摄像头的开孔有点不切实际位置。而惠普创意十足的把摄像头放在了屏幕的顶部中框,在屏幕的顶部,会看到一个开口的模块,按下去后摄像头就会弹出来,这个设计让人惊喜十足,不用的时候隐藏,使用的时候轻轻弹出。


▲惠普Pavilion24一体机的接口也很丰富的,主要集中在背部的底部,以及显示屏的底部。包括2 个 USB 2.0 端口,2 个 USB 3.0 端口,1 个 HDMI 端口,RJ45网线插口, 1 个 USB 3.0 端口 (Type-C)、3 合 1 读卡器和1 个耳机/麦克风组合插孔。

▲机器附带原厂鼠标键盘。

总结

整体来看,惠普这台Pavilion24一体机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十分鲜明的特点,简洁是贯穿整个一体机的设计主核心,不管是前面板、窄边框以及并不经常看到的背面,都始终贯穿了简洁这个主题,而且在简洁的机身上也不乏创新之处,像让人意想不到的摄像头位置,底部的镂空扬声器设计,还有紧凑纤薄的机身都让我们眼前一亮,也展示了惠普出色的创新性。

所以要用一句话来评价这台惠普Pavilion24一体机,我想,用:“这是一台充满了时尚感与科技感的艺术品,颜值党们不可错过的尤物。”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04/39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 sizhengzhang

    看着不错,不知道性能如何,玩游戏和编辑视频怎么样?

    sizhengzhang
上一篇

乐视成酷派第一股东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下一篇

秒杀手游模拟器?Remix OS 游戏版让你在PC桌面痛快玩手游!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