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队加油 一加手机推多重奥运好礼

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6日至8月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一加手机官微邀请用户一起参与话题互动,为中国对加油,赢取一加3、一加旅行双肩包等奥运好礼!此外,一加官微还宣布推出奥运口令领券活动,即日起至8月21日,用户登录一加官网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左侧的“优惠券”,点击“添加优惠券”后输入对应口令即可领取相应优惠券(领券页面:http://my.oneplus.cn/coupon)。

20160808001

图:一加手机官微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领券口令,第一个兑换口令为“中国队加油”,直接输入即可兑换优惠券;第二个兑换口令为“XXX夺冠”,即当中国队员参加奥运会个人项目并夺冠后,用户就可输入“该运动员姓名+夺冠”的口令领取优惠券。两种优惠券均支持一加官网全场通用(加多保除外),但不可叠加使用,且每个订单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

一加手机于6月15日发布旗下第三款旗舰机型一加3,凭借着强悍的硬件水平和精良的工艺设计,一加3在海内外市场广受好评。不久前全球知名时尚科技杂志《Stuff》发布最新十佳智能手机排行榜中,一加3超越三星S7、三星S7 Edge、iPhone6s等明星机型强势登顶,夺得第一。《Stuff》称一加3是“迄今为止一加最好看、溢价感最高的手机”。

20160808002

图:极速旗舰一加3

一加3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有薄荷金和冰川灰两种颜色可选。硬件方面。一加3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采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全新的DASH极速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边玩游戏边充电时60分钟充到90%。一加3的极速美拍功能强大,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08/41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又是影创科技?微软加速器唯一入选AR眼镜项目大起底

下一篇

乐视成酷派第一股东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