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军三周年 弹琴吧曲谱限免活动开启

20160809001

说起学吉他、学钢琴就会让大家想起弹琴吧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乐器选购、找琴行、找老师、作业点评、找乐谱、音乐社区互动以及各类个性化的精品视频课程,通过一站式服务,来帮助音乐爱好者更好更快地学习一门乐器,是音乐爱好者的唯一之选。弹琴吧APP 通过蓝牙链接GEEK智能乐器游戏化学习获封“最好用智能音乐学习软件”称号。

8月6日正值TFBOYS成军三周年, 为了和所有的四叶草一起庆祝TFBOYS成军三周年的纪念日,弹琴吧将于8月6日开启持续一周的TFBOYS曲谱限时免费活动,届时所有TFBOYS的钢琴、吉他谱全部免费浏览。大家赶快跟着弹琴吧一起左手右手练起来吧!三小只也已经从开始的青涩稚嫩成长为现在校草般的大男孩。在这三年里,他们收获过赞美,也承受过质疑,最终用不断的努力证明了自己。他们从欢快的 《HEART》,到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修炼手册》,一直到代表年轻人勇敢追梦的《大梦想家》,三张专辑,三个男孩,为同一个梦想,一同努力着。

弹琴吧的曲谱限免活动已经举办了三期,广受琴友们的欢迎和好评。未来弹琴吧也会持续进行不同主题的曲谱限免,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优质福利和更多的学习资源。

 

弹琴吧是中国最大的智能乐谱、乐器学习和演奏分享的在线教育云平台。弹琴吧APP因为乐谱数量多、质量好、更新及时等诸多优势,获封“最好用智能音乐学习软件”称号。在使用弹琴吧APP的同时,更配合GEEK智能钢琴、GEEK智能吉他等硬件来学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软件相结合的方式将成为音乐学习的主流,让人们轻松学会乐器的同时,还能肆意享受音乐交互带来的乐趣。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09/44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探探后又一杰出社交应用 星后新版App强势来袭

下一篇

芒果TV全面进军硬件领域 开放平台共探生态战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