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后又一杰出社交应用 星后新版App强势来袭

近日,星后受邀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4.0新版全球首发。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首款美业社交共享平台,星后4.0版本的盛大发布,预示着共享模式在美业也将刮起一股强风。据悉,星后新版核心功能定位于会员卡共享社交,而其1000万张门店会员卡资源将成为吸引年轻用户的主打招牌。

20160809002

星后独特的美业共享模式吸引了全球用户的目光

作为众多创业型App之一,星后如何脱颖而出,受邀登录纽约时代广场。除了其自身独特的产品定位外,新版简约清新的社交体验也是重要原因。为了深度切入年轻用户,星后新版App不仅增添了10多万家门店会员折扣卡,还充分挖掘LBS玩法,利用地图重新定义了附近陌生人社交。目前,已有记者抢先了体验了新版亮点功能,在地图显示的5公里范围内,轻松搜集到美甲、美发等多家知名门店打折会员卡,并成功向一位女性星友借到了意向门店的会员卡。

除此之外,该名记者还咨询了星后的产品总监,为广大用户挖掘出了新版更多亮点之处

会员卡共享体验大幅提升

旧版中多位用户反馈无法根据附近需求搜集门店。为此,星后新版采用了新潮地图浏览模式,节省了用户70%的查找时间。同时,新版得到多家美业门店的支持,大量闲置的会员卡分享到星后,解决了用户卡资金的回收。

20160809003

星后旧版(左)和新版(右)界面对比,新版大幅提升了查询体验

 

地图精准信息显示

新版星后App采用的新潮地图可视浏览功能,也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门店和星友信息,使用户能最为直观、方便的查看周围店面位置、持卡用户、会员卡折扣、消费情况等。根据大数据分析,星后还会根据用户的消费能力和频次,推荐有相同需求的星友和更划算的活动折扣。对于商家,这种方式可有效提高新客户的到店率,增加商家品牌好感度和营业额。

 

社交具备场景优势

目前大多社交软件都遇到了一定的发展瓶颈,如何挖掘社交关系的有利场景,是摆在众多社交平台面前的难题。星后社交定位于美业会员卡共享,通过求卡与晒卡人之间的沟通,满足美甲、美发等消费诉求,有效提升了垂直社交的粘性和健康度。

同时,对新版话题板块进行了深度优化。更加侧重用户参与和知识属性,力求通过分享美甲、美发和交友经验,帮助更多星友从话题中学习和成长,并分享自己的变美感悟。

20160809004

社交话题代入感更强,为爱美年轻人打造的学习、交流、分享社区

作为首款美业共享社交App,星后将用户定位在3亿时尚爱美的女性群体。未来,星后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还会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例如加入群组聊天、会员卡线上交易等功能,为用户塑造一个更为丰富、生动的垂直社交场景。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09/4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售价799元!耳机界半壁江山 FIIL重磅新品DIVA抢滩智能领域

下一篇

TFBOYS成军三周年 弹琴吧曲谱限免活动开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