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吉他APP发布,玩游戏也能学吉他了?

20160622001

趣乐科技市场负责人孙千惠

Maker Faire Beijing 2016”全球创客盛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Make Faire是全球最大创客盛会,分为创客市集、工作坊、创客论坛、展演舞台四个部分,140个创客机构和个人带来丰富的产品。同时创客盛会也汇集诸多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新奇产品,如智能骑行头盔、3D打印旗袍、语音交互玩偶等、而GEEK智能乐器在展演时间发布的智能吉他APP,引发全场爆点。

“学吉他时间长,没有耐心却无法继续下去,半途而废成为常态,不少吉他爱好者在学习吉他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传统吉他教学方式不仅压缩了学员的生活空间,更存在教学方式单一、枯燥等弊端。日前,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提供在线教育和智能乐器的创新企业——北京趣乐科技重磅推出专注于吉他学习的APP——智能吉他,为吉他爱好者带来了更加轻松快乐的吉他学习方式,让每个音乐小白都能享受到弹吉他的乐趣。”北京趣乐科技市场负责人说。

20160822002

董老师现场演示智能电吉他

20160822003

一鸣老师现场演示智能吉他APP

趣乐科技的市场负责人介绍了智能吉他APP 为每一位吉他爱好者提供简单、高速的学习平台,不仅用游戏的方式设有不同的进阶闯关,另外还有专业老师录制教学视频,力求更好提高用户吉他弹奏水平。

20160822004

据悉,趣乐科技于8月19日线上正式发布了GEEK智能吉他A2,为了提升了琴的手感、音色、颜值等趣乐也煞费苦心,每一个琴桶都有专人质检,放置40度恒温间干燥12月以上,十二道手工打磨,让琴体通透明亮。精心设计的琴头,进口琴钮,简约而不简单让人爱不释手。

北京趣乐科技的不断努力已成为国内智能乐器行业的先锋。网络销售除了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外,还在北京、山东、江苏、 上海近二十个省市布设了线下体验店,并与百脑汇、神州数码线下体验店达成了合作,让音乐爱好者可以抢先一步体验GEEK智能乐器的魅力。让学习变成了享受,未来会有更多用户入驻GEEK智能吉他,开启快乐吉他学习之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22/59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PC手游新模式 技德科技推 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操作系统

下一篇

AR技术让儿童学习充满乐趣——莫广卫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