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办公的新选择 惠普ENVY 13便携本图赏

随着平板二合一电脑的普及,不论是出门办公,还是家中娱乐,轻便小巧、性能强大的成为了我们作为便携式电脑的又一个需求,因此惠普在去年推出了一款非常轻便,性能十足的ENVY 13便携本。由名字我们就得知这款笔记本主打便携,整个机身重量智友1.24Kg,我们一起来看看如此轻薄的笔记本带来怎么样的体验。

惠普ENVY 13外观较为极简,延续了惠普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金属银色,整体非常纤薄。

正面采用了一块13.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的FHD级别的屏幕,上方为视频摄像头,下方为惠普logo。

惠普ENVY 13 的键盘手感方面,整体的键程稍短,回弹力不错,没有粘滞感,足够我们日常办公娱乐使用。同时白色背光,为机身增添了不少的惊喜感。

机身右上方印有BANG & OLUFSEN标识,这款产品采用了B&O专业的音效系统。在有限的空间内保证了如此好的音效和音腔,惠普ENVY 13能做到这些,能看到惠普对内部设计上面的经验和用心。

在键盘下方的触控板,惠普ENVY 13的面积空间较大,在操控操作上面也非常的舒适,一体化的触控板加上一圈金属亮色的边,也使得舒适度与美感兼得。

在触控板的右侧为一枚指纹识别器,对安全方面得到了完善的保证。

在接口方面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左侧拥有安全锁孔、SD卡槽、USB3.0接口以及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机身右侧拥有电源插孔、HDMI、两个USB3.0以及电源指示灯。在接口方面没有放置网线的接口。

机身底部拥有了较大面积的散热,在ENVY 13的尾部设置了散热孔,在打开屏幕的时候,散热孔得以隐藏增加了美感。底部也增加了一条防滑胶条,放置在平面可以起到防滑效果。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酷睿i5 6200U的CPU,4G DDR3L(低电压版)1600MHz内存,硬盘采用了128GB的SSD的固态硬盘,预装Windows 10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对于普通办公以及携带来说,这款笔记本也许会成为你不错的选择。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9/30/75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 Yoyo

    二合一现在越普及,看pc厂商怎么玩。

    Yoyo
  • 小Q

    UD测评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啦!

    小Q
上一篇

轻柔唤醒不心慌 小米音乐闹钟发布售199元

下一篇

看尚发布自主操作系统,软硬双向合围智能客厅千亿级市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