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儿!网友用锤子 Big Bang 炸出神转折

自从锤子科技在发布会上推出 Big Bang 以来,全新的大爆炸功能虽然受到各方好评,但是大爆炸功能究竟还能怎么用,一直是众多锤子手机用户心目中的一个疑问。

11 月 7 日下午,锤子科技官方推出 Big Bang 的“不炸不知道”活动。在活动说明里,用户只需要使用带有大爆炸功能的Smartisan 系列手机,用拇指大面积按压屏幕中的文字时,“大爆炸” 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全部“炸”开,按照语义拆分成独立的字和词。用户可以通过文字大爆炸以后,随机选择字词组成新语句。用户最后将新语句截图分享在微博上,并@锤子科技 即可。

活动发布后,小编在微博上随机搜索到几个神语句,对此小编只能说一句: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儿。

大爆炸前文字段落

20161111009

网友大爆炸后的新选择

20161111010

大爆炸文字段落

20161111012

网友大爆炸后的新选择

20161111013

网友其他文字段落爆炸后的选择

微信截图_20161111175450

微信截图_20161111175520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11/11/119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60 N4A体验:安全为本兼具快充长续航的千元机

下一篇

中国石化网上博物馆上线,快来体验炫酷VR!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