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公布最新数据 空气净化器年销量200万台

小米生态链公布最新数据 空气净化器年销量200万台
在1月12日小米公司年会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公布了小米生态链最新的数据,其中3家年收入超过10亿人民币的生态链公司之一智米科技研发的小米空气净化器,年销量达到200万台,成为国内净化器市场销量排名中的第一位。
 20170116001

小米空气净化器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销量,离不开这两年频发的雾霾让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了用户的刚需产品,加大了市场的需求量;同时,小米空气净化器效果好价格低,消费者愿意购买。小米空气净化器确实有它独特的内部结构设计,优化了风道、风扇以及增压系统,保证了更高的CADR值,快速有效地形成室内空气循环。而且无论是产品售价还是后期维护成本都很低(产品售价699元,滤芯149元)。此外,3个月前还发布了全新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适用于像教室、办公室、健身房这样更大面积的空间使用,丰富了产品线,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20170116002
不过近期也听说小米空气净化器出现缺货现象,这是因为一年中购买净化器的人大多数都集中在了雾霾季,而且,很多用户都不仅购买一台。我们都知道,如果消费者居家环境是两室一厅的话,任何一台净化器都不可能带动整个居家环境的净化,更多理智的用户更愿意买2-3台净化器分别放在客厅和卧室,而这时699元的小米净化器2就成为了用户的最佳选择。而在这期间,黄牛也成为了抢购小米空气净化器的主力军,他们将小米空气净化器2已经炒到1000元,从中赚取高额利润,笔者从淘宝上看到,即使到1000元的价格也有很多销量与评论。
最后,笔者在这里建议大家购买空气净化器不要等到旺季,回顾2016年全年,除了雾霾季小米空气净化器都一直有货,淡季时尽早下手,当然,也希望在2017年的旺季前再加大产能,让更多的用户购买到实惠的产品,不让黄牛有利可图。
20170116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1/16/184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罗马仕Encase 6 HD突破容量瓶颈 重塑背夹电池新高度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充电专家罗马仕 商务快充的新选择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