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颜值的结合 孙杨、吴亦凡共同助阵荣耀开年发布会

(UD数码网讯)继宣布开年旗舰荣耀V9发布消息后,2月10日,荣耀官方再度发声:主打“颜值担当”的荣耀8青春版手机将与荣耀V9一同亮相2月21的新品发布会。荣耀V9产品速度特使孙杨,将和荣耀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吴亦凡,两位兼具“速度与颜值”的优质偶像,共同助阵荣耀开年发布会。

20170210001

孙杨是世界级游泳奥运冠军,拥有世界一流的速度、爆发力、持久性,高大威猛的身形和招牌式阳光笑容,是体育圈当之无愧的“鲜肉级”代表。自公布孙杨为荣耀V9速度特使后,获得了小白杨的大为热赞,及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孙杨的全球影响力,和荣耀的全球化形象相得益彰,而孙杨勇敢坚持、追求极速的态度,代表了荣耀“勇敢”的一面,相信用孙杨来诠释荣耀V9的综合竞争力再合适不过。20170210002

吴亦凡则是当下最具影响力的潮流偶像,鲜明的个性、帅气的外形、多能的才艺和不带偶像架子且谦逊的做事风格,使他在娱乐圈迅速成长,拥有极高的人气,吴亦凡的颜值和速度,与荣耀品牌“做自己”的理念高度契合,去年吴亦凡为荣耀8手机增添了十足的吸引力,而今年必然还将为荣耀8青春版再次加分。

20170210003

此次孙杨和吴亦凡两人助阵荣耀发布会,毫无疑问将大大提升荣耀关注度。有意思的是,孙杨和吴亦凡竟然还是一对跨界对手,两人曾经约战篮球赛,孙杨凭借将近2米的身高称霸内线,与酷爱篮球的娱乐圈明星吴亦凡对阵,曾经刷爆媒体圈和粉丝圈。从“对手”到“联手”,这样的组合助力,在手机圈发布会上可谓史无前例。

有两位大明星的加持,2月21日两款机型热度自然异常之高。据悉,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将分别主打速度和颜值。荣耀V9是荣耀高端旗舰V系列的蓄力之作,该系列拥有大技术产品基因,上一代产品荣耀V8以“双镜头、长续航、2K屏”及VR等创新技术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和追捧,荣耀V9除继承发扬既有基因,还将在大技术上突破,解决困扰行业已久的卡顿问题;荣耀8青春版,则将继承荣耀8美学潮品形象,以时尚感吸引年轻人,引领美学潮流,荣耀8的光环加身,再加上吴亦凡的榜样力量,毫无疑问又将是一款爆款。

正如孙杨和吴亦凡所代表的“速度与颜值”派给年轻人带来的榜样力量,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也将分别作为极速之作和极致美学之作,为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惊喜,助力荣耀品牌加速。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2/10/193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魅蓝X:首发P20果真美好?

下一篇

一枚快冲的邀请函 魅蓝新品将于2月15日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