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查中国游客微信?周鸿祎在朋友圈教你谈笑风生

这两年常常爆出中国游客在出国时因为手机中的内容不妥而被拒入的新闻,例如此前曾有某留学生因为微信中表情包太黄而被加拿大海关拒绝入境,看来手机作为私人物品,在出国时也得小心谨慎才行。然而昨天,又有媒体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扩大对入境游客的审查,未来要检查外国游客的社交账号。

20170223001

根据报道,特朗普政府正计划扩大对入境游客的审查,包括中国游客在内,未来前往美国旅游的外国游客可能将需要提供其网络上社交媒体的身份资料。有美国律师建议,为了避免惹麻烦,中国用户入境美国前先把微信给删除。根据推测,这项计划里会对流行的社交平台如Faceboo、Twitter等账号进行审查,而对我们中国游客来说,肯定就是微博和微信了。相对而言微信属于更加私密的个人应用,其中的隐私信息并不太方便给老外看,但是完全删掉的话又损失了聊天记录等数据,实在有些纠结。

不过,昨天夜里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里给大家出了个轻松解决问题的主意:“这事如果是真的也不必惊慌,用360手机即可轻松解决,装几个微信,留一个专门供美国人检查,其余的都放在隐私空间里,只有你知道用哪一个指头才能开启,美国海关检查员在你手机里保证什么也查不着。”

他这条朋友圈里指的是360手机刚刚在昨天下午发布的新品N5,这款手机标配了6GB大内存,同时还推出了独家的应用多开功能。我们只需要把常用的微信放入360手机的隐私空间中,留个微信小号在桌面上应付美国海关的工作人员即可轻松过关。隐私空间是360手机核心的安全功能之一,用户可以把私密性质的应用、图片、音乐、视频,甚至是联系人信息都存在其中隐藏起来。最独特的是,360手机的隐私空间在桌面上没有任何入口,想要进入则很简单,只需要将事先设定好的手指放在指纹识别器上即可瞬间打开隐私空间。

20170223002

实际上,微信的双开功能早在2015年8月360手机第一款产品发布时就已经出现,但这次的360手机N5却实现了应用的无线多开。不光微信,任何安卓手机应用都可多开,而且多开的数量没有限制,此前网上就流传过一条视频,里面的360手机N5竟然开了100个微信抢红包。而在昨天发布会的演示中,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与同事比赛打开微博和游戏,使用FastZone的手机每次的速度都遥遥领先,甚至到最后连抢红包都是李开新率先抢到,而没有使用FastZone的手机发现红包时已经被抢光了。

这里面其实包含了360手机N5独家推出的多个黑科技。首先是FastZone,利用 N5 庞大的机身运行内存,将微信等应用驻留在内存当中随时启动,速度远超普通手机;然后是Infinity,有了它才能在一台手机里安装多个同样的程序。不光微信可以这样玩,连以前手机上根本不敢奢望的游戏多开也可以实现。例如昨天的360手机N5发布会上就演示了《光明大陆》多个游戏账号同时登陆,一个账号打怪、一个账号加血的神奇玩法。

当然,这些软件上的黑科技必须以强大的硬件作为基础才能流畅实现。360手机N5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53芯片和6GB内存,多开100个微信流畅抢红包都可以实现,面对特朗普计划中的微信检查计划,自然可以谈笑风生了。

20170223003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2/23/200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GEEK智能吉他:荣获2017年CES创新大奖

下一篇

骁龙653+6GB内存 360手机N5发布仅售13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