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黑笨丑” 高颜值小米对讲机图赏

小米生态链再添新品:小米米家对讲机,售价249元。这款产品的出现对于小米来说,使得整个小米生态链更加完善,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有这方面电子产品需求的人群也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高颜值的设计使得我们告别了以往对讲机“黑笨丑”的一贯外观。

米家对讲机采用极简设计,正面上方配备显示屏幕,中文界面方便操作上手,具备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2600毫安时电池,官方称实际使用可支持17小时通话,另外还可以通过Micro-USB接口进行充电。

小米米家对讲机支持UHF与VHF两种频段,覆盖业余U/V段以及公众频段。公众频段适合近距离通讯,业余频段下根据官方介绍,市区内无遮挡可实现6公里通讯范围,写字楼内可覆盖大约30层。

智能化方面,对讲机可以连接手机App,在手机上进行切换频道、共享位置、固件升级等操作。其中位置共享功能可以通过无线电讯号得到手机的GPS信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同步地理位置。

小米米家对讲机支持快速组队功能,可迅速将对讲机同步在一个频道内,当然这需要每个人用的都是米家对讲机。传统对讲机所具备的专业功能小米米家对讲机也有,还带有FM收音机功能,徒步旅行听听电台也是不错的。

小米米家对讲机2600mAh容量电池,提供约8天待机时间,一般频率通话可使用约17小时,另外还支持Micro-USB充电。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3/03/2061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终于来了!MIUI录屏功能正式进入开发版

下一篇

小米生态链发布小米体脂秤与米家智能摄像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