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超4 X50M/X43M/X40M 打造超级电视画质新里程碑

20170329001(UD数码网讯)3月29日,乐视在京举行“Unique”新品发布会,基于全球独创的开放闭环乐视生态系统,正式推出全面屏新分体超级电视Unique65/Unique55,定价为13999元和8999元。超级电视Unique系列,生来独孤求败,只为新科技追求者。Unique系列将与uMax系列只为人生赢家,Max系列分体正在流行的未来,X系列体价比主宰者一起,持续获取可运营高价值用户。

20170329002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Unique中文是独特、独一无二、特立独行的意思,正如乐视超级电视一样。乐视基于“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开放闭环生态系统,打造了独特的生态电视,改变人们对电视的认知。生态电视,不是一台电视,而是一套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跨产业价值链重构所打造的开放闭环大屏互联网生态系统。

20170329003

20170329004

据悉,Unique65/Unique55,尺寸分别为65吋和55吋,采用全面屏、新分体Soundbase设计,120Hz高刷新率屏幕,拥有卓越画质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并首次采用Nano Color高色域技术,配合极色炫彩画质引擎,180°观看都是广色域。其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音响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

20170329005

此外,乐视秉承UP2U的理念,希望广泛收集用户对新品反馈,特推出Unique系列工程纪念版:Unique65工程纪念版,定价10999元,Unique55工程纪念版,定价6999元,4月15日开启预约,4月25日10点LeMall限量抢购。为答谢广大乐迷,成功购买Unique工程纪念版的用户,将受邀参加超级电视4周岁庆典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20170329006

此外,乐视首发三款画质里程碑新品:50吋超4 X50M,定价3299元;43吋超4 X43M,定价2599元;40吋超4 X40M,定价2449元,均采用乐视四大画质优化新技术,并搭配Mstar6A938处理器,3+16GB存储配置(生态版3+32G),传承超级电视诸多优秀设计基因,如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等,并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3月29日开启预约,4月6日10点LeMall/LePar/京东/天猫/ 苏宁易购同步开放购买。20170329007

发布会上,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总裁张志伟宣布,“红色414 生态电商节”再度疯狂来袭。4月14日当天,乐视将继续采用“买会员送硬件”的生态营销模式,同时在中国、美国、印度、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五地同时启动这一活动,为全球乐迷尽享节日狂欢。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3/29/223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乐视推出全新分体电视:翻转式壁挂、全面屏

下一篇

跟共享单车一样火!小米华为快速推进手机刷公交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