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漫游两周年给力回馈 境外流量无上限

4月27日,小米漫游迎来两周岁生日。自2015年上线以来,小米漫游服务已经覆盖到全球76个国家地区,国内人群常去国家地区基本都可以使用小米漫游服务,从而降低漫游费用。最新数据显示,小米漫游全球激活用户累计已经超过1000万,其中日常使用人数突破200万,无论覆盖国家地区数量还是用户数量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微信截图_20170428104535

小米漫游是国内领先的虚拟运营商小米移动旗下主营业务,主要解决出境用户上网难、资费昂贵的问题,通过两年时间探索,小米漫游业务不断完善,根据不同国家地区政策制定相对应套餐,大幅降低出境人群上网费用,成功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全新商业模式。

为庆祝两周岁生日,小米漫游从4月1日开始展开为期两个月的优惠活动,包括五一特惠、无限流量等。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小米漫游将提供欧洲41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等热门国家地区五一特惠,凡是购买活动指定国家地区套餐两日,小米漫游会免费赠送一天。此外,活动期间境外漫游流量无上限,开通流量套餐后,前300MB不会限速,超过300MB后依然能够保障正常的社交类应用使用。

为了保障五一小长假出境游人群流量需求,小米漫游在原来覆盖64个国家地区的基础下再次拓展12个国家地区,包括泰国、柬埔寨、印度、缅甸等,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地区。如今,小米漫游服务已经覆盖全球76个国家地区,几乎涵盖了欧洲所有国家。另外像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美国等出境游用户最常去的国家地区也可以选择小米漫游套餐。

微信截图_20170428104546

在过去不久的小米6发布会上,雷军公布了小米国际化战略的最新成绩。手机销量在印度已经跃居第二位,另外在乌克兰、印尼、缅甸排名第三位,在以色列也是同样进入了前五。手机销售的国际化也带动了相关软件服务走出国门。笔者获悉,小米漫游业务已经开启国际化征程,印尼成为小米漫游的第一站。现在所有印尼的出境游用户一样可以使用小米漫游,享受更加便宜的流量套餐服务。

国际化是小米今年的五大战略之一,小米漫游业务及时跟进,成功进军印尼地区可喜可贺。如今正值两周年生日,小米漫游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对近期有出境游玩打算的用户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4/27/246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 魅蓝 E2售价1299元起

下一篇

【UD+科普贴】疏油层是什么?没有疏油层有啥问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