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自拍杆 轻便自拍利器

当我们的智能手机的像素足够高的时候,智能手机的相机逐步替代卡片机,随着用户自拍需求的增长,自拍杆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自拍的利器。在各种旅游景点里,几乎都可以看到拿着自拍杆的游客。自拍杆的价格从9.9到几百块的价格不等,从有线自拍杆到蓝牙自拍杆,自拍杆的玩法也是越来越多。荣耀在近期发布了一款自拍杆,采取的是手机三脚架+自拍杆一体式设计,可实现无线拍照、360°随时取景等功能。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轻便自拍神器。

IMG_9270_副本

荣耀三脚架自拍杆颜色分为黑、粉红两个版本,据官方介绍未来还将会有白色版本,我们也将很期待全新颜色的出现。这种满足了不同年龄性别的用户挑选。自拍杆整个收缩长度为18.6 cm,采用185mm—660mm的自由伸缩设计,同时,在材质方面,荣耀自拍杆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合金拉杆设计,重量仅为163g,非常小巧,不管是拿在手里还是放在包里都不会很占地方。

IMG_9106

作为自拍杆除了轻巧,在每个伸缩部分的支撑力对于自拍的稳定性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荣耀自拍杆在这方面也是做的非常到位,它在每一个伸缩部分都有防滑固定压片,可以适应不同重量的手机。

IMG_9304

顶部手机夹部分可以360度的调节旋转,除了可以调整水平方向之外,手机角度也可以随意调整,对于那些喜欢拍一些个性照片的用户来说也是一种福利。

IMG_9112

IMG_9279 IMG_9281 IMG_9283

荣耀自拍杆除了拥有轻巧的身躯以及便捷的拍照体验以外,它还拥有最前卫的三脚架功能。拥有自拍杆+三脚架的产品一般采用的方式是将一个三脚架式的底座,安装在自拍杆上,笔者在很久前也是使用此类的自拍杆,这样的方式会导致携带非常累赘。荣耀自拍杆很讨巧的将手柄展开就为三脚架,合起来就是手柄,不需要安装,即用即开,方便至极。

IMG_9300

IMG_9301

在连接方面,荣耀自拍杆支持蓝牙3.0连接手机,采用了分离式遥控器的设计,遥控器可放置在自拍杆上或者在手持进行快门,并且支持了可以支持10M以上远程控制,配合三脚架的功能,对于拍合影的童鞋来说,不需要别人帮忙就可以各种POSS的自拍,这样的设计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自拍的选择。

IMG_9119

IMG_9178IMG_9150

IMG_9306

总结,荣耀自拍杆,在材料上采用了轻巧耐用的材质,并且使用起来非常稳定,体验上带来了360度的调节旋转,配有便捷的三脚架,并且通过蓝牙无线连接方式连接手机,让用户能更加自由的拍照。在同类产品种,119元的价格还是较有性价比的。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5/04/2473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应用商店:王者荣耀下载量激增 摩拜ofo仍是双寡头

下一篇

开发者邮件泄密 MIUI9重磅功能遭曝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