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以轻薄示人,堪称电视界的杜蕾斯:小米电视4本月18日发布!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在今年CES电子展上惊艳亮相的小米电视4,极致轻薄的机身让不少人惊叹小米电视4采用了什么样强大的黑科技才将电视做得这么薄,如今时间过去了四个多月,这台电视终于要在国内问世了!

 

5月18日,小米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电视全新之作:小米电视4,在首发预热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一枚硬币立在小米电视4的边框上,而且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电视面板的厚度竟然和硬币厚度不相上下,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小米电视4厚度为多少时,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电视年度旗舰,超薄,薄至4.9mm,以iPhone7来举例,iPhone7的超薄机身相信不少人都有印象,但是要知道iPhone7的机身厚度为7.1mm!这也就意味着小米电视4的机身厚度比iPhone7还要薄了将近一倍!

 

电视能做到如此厚度实在是难以令人想象,在我们惊叹之余,也不得不佩服小米电视越来越强大的黑科技加持,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透露出,但是在CES上曾公布了顶配版本的售价,也就是65英寸的杜比家庭影院版,售价为2000美元,大致换算一下,要将近14000元的售价,其他方面,除了有65英寸版本以外,小米电视4还有55英寸以及49英寸总共三个版本可供选择,相信这一次的小米电视4会让人足够震撼。

 

究竟这次小米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一起期待5月18日的小米电视4的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5/16/250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乐视发布全球首款共享电视超4 X55M 3699元起成55吋大屏销量“收割机”

下一篇

【视频】坚果Pro快上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