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天!除了超薄小米电视4还能带来什么?明天北京揭晓!

在今年的CES2017电子展上,小米发布展示了一台黑科技技术加持满满的电视:小米电视4,经过足够火热的前期预热,目前我们可以知道的信息是这台小米电视4定位高端旗舰,目前发布会已进入最后一天的倒计时中,5月18在将在北京正式发布。

小米电视4的黑科技之一就是屏幕厚度仅有4.9mm,比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还要薄上将近一倍。而且在售价上也有一部分消息透出,之前在CES会展上,小米电视4公布了顶配65寸家庭影院版本的售价,约为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在1.4万元左右,除了这些,小米电视4还有那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在微博上放出一张小米电视4的全新海报,海报内容为:“除了4.9mm,我们还有什么?”这也意味着小米电视4带来的将不仅仅只有超薄这一个概念,更加颠覆想象的内容还在后面。

其实通过海报我们大致可以判断出一些,海报上除了文字以外,展示的是小米电视的超薄机身,另外,重点是海报展示了小米电视4的屏幕,这或许在向我们传达这一个讯号:小米电视4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将会非常惊艳。

或许小米电视4采用了某种黑科技显示技术使得电视屏幕拥有极为惊艳的显示效果,但是究竟是什么,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可以确认的是这台小米4电视4会非常牛。

其实抛开其他的诸多信息,光一个4.9mm的机身厚度就足以令我们震惊了,目前在家电市场,小编还没有见过能够把机身做到这么薄的电视,而我们展开想象的话,或许小米电视4还会在屏幕显示色彩、音箱、交互等等诸多方面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小米电视4,明天北京见!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5/17/253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薄至4.9mm,小米推出比手机还薄的电视 3499元起

下一篇

乐视超级电视改变电视行业发展轨迹 引领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