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 你的第一架电钢琴

20170519003

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

曾获得美国拉斯维加斯荣获2017 年第 50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创新产品奖的北京趣乐科技,作为国内智能乐器的一匹黑马,继今年发布了GEEK智能吉他P3后,在近期它们又为GEEK智能乐器家族带来了全新产品——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

为了能让用户尽量感受到真实钢琴带来的弹奏体验,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在外观上采用了仿立式钢琴式的外观的设计,同时相比传统电钢琴,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更加小巧,不会占用家中更多的空间。GEEK智能钢琴为88键标准钢琴键盘,能真实的还原钢琴的真实键感,帮助初学者养成良好手型。

20170519004

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

 

在功能方面,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通过独家的“弹琴吧”APP与手机或平板电脑相连接,通过键盘上方的红蓝色的LDE灯,用跟弹、伴弹功能一步一步教你如何演奏,红灯代表左手,蓝灯代表右手,哪个灯亮了就表示要弹哪个音,还可以调节速度。用户不用再苦于学习钢琴时的大量前置理论,在演奏方面,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采用了捷克大三角音源,拥有100种不同风格的自动伴奏,能从多角度满足不同基础用户的需求。

和同类电钢琴当做midi键盘不同的是,GEEK-K2S蓝牙无线智能钢琴为具有专业级的蓝牙MIDI连接功能,他的传输效率更高,可以解决大量数据发送接收问题,演奏时也没有任何的延迟。

GEEK智能钢琴由专业钢琴厂珠江钢琴生产,并努力为用户带来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产品,并且不断的尝试创新,让学习音乐变的有乐趣,趣乐科技首创的“跟弹+伴弹”双模式学习法,可不论年龄大小都可以轻松上手弹奏,作为六一前夕发布的产品,更是送给孩子的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详情请关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135950825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5/19/256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Android杂谈:为何安卓机总有卡出翔的能力?

下一篇

薄至4.9mm,小米推出比手机还薄的电视 3499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