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正式上线Mi Pay和小米公交 再次开放全款预购

6月15日,小米官方表示,最新旗舰产品小米6手机完成系统升级,用户将手机系统更新至MIUI 8.2.26.0稳定版即可使用小米公交。目前,小米6公交服务支持北京、上海、广东(岭南通)、苏州、武汉五个省市,后续会支持更多地区。这也是小米历史上第七款支持小米公交功能的手机,另外六款分别是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和小米3。

00303170153_99b964ad

  随着小米6手机公交服务系统升级完成,小米将为上述五个地区的用户提供限时免收服务费(原“开卡费”)活动,时间截止7月15日。以上海为例,开通一张上海公共交通卡需要29元服务费,虽然金额不大,但小米的限免服务费还是非常良心。此外根据小米的政策,目前小米6不仅限时免收服务费,还对前30000个新开卡用户每人补贴10元,首次开卡,预存款由50元变成40元。所以上述五个地区的小米6用户可以在7月15日前抓紧开卡。

另外,小米6手机正式上线支持Mi Pay功能。目前Mi Pay支持全国40家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以及邮政储蓄银行等几十家常见银行。出门不用带银行卡,用户可以使用小米6手机就可以直接进行支付,还可以在ATM机进行取现操作,非常方便安全。

随着产能的提升,小米6手机接受全款预购,想要购买的用户缴纳预购款后,预计2-4周内,小米就会将产品发货给用户,比起之前的限时抢购,全款预购方式能够让用户更早用上这一旗舰产品。

00303170154_0e7e4eed
  小米6手机是小米于今年4月19日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该机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最新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2倍光学无损变焦双摄以及重新回归的4轴光学防抖技术。存储方面采用6GB RAM和最高128GB ROM组合,堪称性能怪兽。

有行业人士表示,“小米手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将超过2000万台,较一季度的1300万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热卖,另外小米6的热销也带动了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销售。”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6/15/280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618最后狂欢——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 直降30 !仅售269

下一篇

前后2000万,全新拍照手机OPPO R11正式亮相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