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而不妖:坚果Pro酒红配色版图赏

锤子近期发布的坚果Pro销售量爆好,靠着圆滑设计当道时代中的“另类”外观以及独特的Smartisan OS吸引了一大批用户,本次,UD数码网也拿到了酒红色版的坚果pro,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坚果Pro的包装盒设计非常简洁,纯白色包装盒上套装有一个腰封,腰封颜色和包装内的手机颜色保持了一致,看起来干净、漂亮。

坚果Pro采用了线条比较硬朗的设计,手机背部、边框采用金属材质,正面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四角边框比较硬朗锐利,背部是两段式机身设计,正面底部采用了圆形实体Home键。

手机顶部为前置摄像头、听筒和光线距离感应,其中光线距离感应器和听筒设计在了一起,使得原本就比较简洁的前面板看起来更加简洁。

底部是一颗圆形的可按压式Home按键,支持指纹识别以及触摸回到桌面等功能。

背部和正面保持了一致,为两段式设计,不过颜色都被处理成了比较相近的颜色,左上角配备了两枚摄像头以及双色温闪光灯,手机居中位置是锤子手机的Logo。

左侧中框上只有一个SIM卡插槽的开孔。

右侧中框从上至下依次为音量加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按键触感清脆,回弹力十足。

顶部中框则有一个降噪Mic小孔以及左右对称排列的天线带,天线带的颜色也被处理成了红色。

手机底部居中位置为USB Type-C数据接口,左右两侧则是通话Mic以及扬声器,做工精致,品控把握的相当不错。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6/16/281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UD+玩客】RGB信仰之光加持 九州风神玄冰GT 开箱体验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618最后狂欢——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 直降30 !仅售269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