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史上最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众筹超售10倍

就在刚刚,小米生态链旗下精品电商平台米家有品官方微博宣布作为小米众筹第95期产品,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打破了之前小米净水器(厨下式)众筹创下的记录,成功登顶小米众筹史上支付金额最高的产品。米家激光投影电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由小米生态链公司峰米科技研发,采用超短焦设计、ALPD 3.0激光显示技术,最佳观影尺寸可达150英寸,参考电商平台上的销量数据,超短焦激光投影电视销量平平,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价格不亲密,日系超短焦激光投影电视售价普遍在3-10万元不等,有的甚至超过10万元。而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售价为9999元,仅为同性能产品售价的1/5,真正做到了超短焦激光投影电视的普及。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采用超短焦镜头设计,距离墙面15cm-50cm,就可以达到80至150英寸的观影画面。并且由于采用了定制的大景深镜头,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可以在相差30英寸的画面范围内无需对焦,可以做到免安装、免对焦、免布线,同时不占空间也不会造成画面遮挡。家庭环境中150英寸画面足以覆盖用户整个视野,发布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也表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未来的普及将会是家庭新院线时代的到来。

激光投影电视最重要的就是清晰度和画面色彩。米家激光投影电视采用全新APLD 3.0高级激光荧光显示技术,针对专业电影行业照明标准设计,在亮度方面,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光源亮度高达5000流明,在弱光室内也能清晰可见投影画面。其次它的静态对比度可达3000:1,超过灯泡影厅2000:1的平均值。色彩方面家激光投影电视采用了创新的五段式色轮技术,使得红光比例达到16-18%,达到激光影厅标准,NTSC色域超过85%,还原真实,色域更广,能够媲美激光影院的画面效果。米家激光投影电视采用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享有小米电视同样的海量影视娱乐资源。

小米众筹是小米生态链旗下竞品电商平台米家有品发起的小米官方众筹项目,目前已经持续95期。包括小米无人机、小米净水器(厨下式)、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等重磅产品都在小米众筹上首发开售。除了小米和米家品牌产品之外,小米众筹涵盖了90分智能休闲鞋、8H乳胶床垫、素士声波电动牙刷等非小米品牌的爆款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米家有品APP持续关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7/05/289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玻璃与金属碰撞间的尤物:荣耀9深度体验

下一篇

MIUI 8.5升级推送 直达服务功能是亮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