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提升颜值更出众:vivo X9s Plus开箱图赏

7月6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vivo X9s和vivo X9s Plus这两款手机新品,UD数码网有幸拿到了一台vivo X9s Plus,那么这台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有什么变化呢?下面, 就给大家带来vivo X9s Plus的开箱图赏。

vivo X9s Plus在屏幕大小上与前代保持了一致,采用了一块5.85英寸大小的1080P分辨率屏幕,屏幕材质采用了更优秀的Super AMOLED屏幕。

手机顶部延续了X9系列上的前置双摄像头设计以及柔光灯,并且vivo X9s Plus的柔光灯在算法上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在美颜自拍和背景虚化的效果上都到了很明显的进步。

手机底部为一颗可按压式的Home按键,支持指纹识别以及轻触返回桌面的交互方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手机背部几乎没有变化,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冠状天线带的设计都是在vivo X9系列上采用过的,磨砂处理过的背部触感舒适,不会轻易沾染指纹,金属质感也非常强烈。

手机背壳依然采用了弧形设计,虽然5.85英寸的屏幕使手机比较大,但是握在手中时也不会有明显的硌手感觉。

后置主摄像头为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配备了一枚闪光灯。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7/09/292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5KM续航/智能跟随 3499元九号平衡车Plus明日开售

下一篇

玻璃与金属碰撞间的尤物:荣耀9深度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