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西藏体验 信号续航的强者

上月底,我们带着荣耀V9一路向西,来到了世界的最后一片净土西藏,它是无数人心中的向往之地,“无数人都在诉说着这里的震撼;无数人都在说,‘今生,一定要去一次西藏’。西藏是惊艳的,它有太多神秘而又让人着迷的地方。”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开始了几天的极端体验。

图片19

到了西藏下飞机时手机开机后显示3G网络,确定了我们听说这里没有4G是真的了。网络回去了不代表没有快速网络的体验,荣耀V9在网络方面支持了智慧搜网技术,可以弱信号场景快速调大频率搜网,在同一地点,荣耀V9的信号质量也是最好的,同时非常稳定,在第一天到来我就对网络方面放下的心里的包袱。

图片20

手机对于旅途的人来说,它使用率会非常的高,打电话、地图导航、拍照发朋友圈等等都集中在了这个小小的设备上了,所以手机的续航、相机、网络、系统优化是根本。我们在第二天的时候,我略有担心的带了一个移动电源防止手机在途中没电,耽误拍摄美景。

图片21

我们首先来到了布达拉宫,来到这里游客就是不停的拍摄这雪域高原之明珠美景,我们手持一枚荣耀V9来到这里做拍照测试,时不时的会发朋友以及看好友们的点赞,荣耀V9的2K屏幕在拍照后的照片查看上给我们带来了更细致的视觉感受,同时在不停的拍照、上传,手机掉电速度并没有我担心的那么快。因为布达拉宫的管理制度,我们在上面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的使用上,荣耀V9从89%掉到了80%,连续的上网拍照也只使用了手机的9格电量。

图片22

从布达拉宫下来,我们打算到布达拉宫的附近广场拍一段延时摄影,这也是我们来到布达拉宫一直想做的事情。拍摄之前,荣耀V9剩下了78%的电量,我们拍摄了两段半小时的视频,手机还剩下了70%的电量,一个小时的拍摄,荣耀V9耗电情况让我对它有了踏实的感觉。

图片23

在布达拉宫的半天行程中,不断的拍摄上网,尤其拉萨网络的不稳定应该会让电池使用更快,同时2K屏幕的使用应该也会让续航没有那么理想才对,但是经过实际测试,结果却有点出人意料,荣耀V9在功耗方面却表现的非常优秀。荣耀V9在功耗处理方面采用了16纳米Kirin 960,配合多重降功耗方案,使得续航更长,同时在硬件上也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容量,粗暴的硬件也令续航颇有提升,在软件层级上荣耀V9支持了智能省电5.0技术,这种硬件、软件方面的全方位支持,令荣耀V9的续航使用非常优秀。

图片24

在去羊八井的途中,我们一路人的手机信号都在3G/2G/无服务的过程中变动,荣耀V9在其他随行游客手机无服务的时候,仍可搜索到网络,同时在其他人还在2G的网络信号下,荣耀V9也能优先的获取3G网络信号,我们通过软件测试时发现,荣耀V9在网络方面的稳定性确实优秀,这也因为荣耀在网络方面的技术基础,同时,会在下载速度上会比其他手机快上20%—25%。

图片25

几天的恶劣环境使用荣耀V9,也让我对这款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办事的用户来说,荣耀V9的点点细节会让用户更加省心。4000mAh大电池、低功耗的16纳米Kirin 960 CPU以及优秀的智能省电5.0技术,也让续航方面得到了完美解决。一台手机也许在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但在关键时候,续航、信号方面稍微好一点,也许就能帮你解决一个大问题。

图片26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7/12/296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带着荣耀V9游西藏 旅行的口袋必备神器

下一篇

属于你的荣耀 小米众筹两周年发布全球限量纪念立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