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荣耀V9游西藏 旅行的口袋必备神器

“壮美的高原风光、巍峨的皑皑雪峰、恢弘的自然造化、旷寥的高原牧场、迷人的山河湖水、多彩的民族文化、虔诚的藏传佛教.......如果西藏对你们来说是一种信仰,如果你们对它期许已久,那就去西藏,谈一场高海拔之情”。因为这里是沧海变成高原的地方,这里是雪山朝拜太阳的地方。所以西藏美不美一定要亲眼目睹,目睹这里的五彩世界和虔诚信仰。我们在西藏的几天里目睹美景,同时也用手头上的拍照神器荣耀V9一同体验这壮丽的美景。

图片1_副本

荣耀V9作为2017年度拍照手机,在硬件上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摄像头,并且支持黑白相机,拍照支持大光圈拍照/视频,在拍一些人像的时候可以取得堪比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同时,荣耀V9“我想要的快”也体现在拍照上,在硬件和软件协同处理下,黑白彩色双镜头采集大量的数据后,prim ISP双镜图像处理器配合lite OS算法,使得相机的启动速度及快门速度更快,能够捕捉瞬间美景。

图片2_副本

刚到西藏正是晚上七点多,在河北已经接近天黑,但是西藏依然蓝天白云,刚下机场就兴奋不已的拍下了照片,荣耀V9在细节以及线条方面都有不错的保留,在高速上我们拍照时,荣耀V9可以支持100张的急速连拍,我们可以在这样的场景下留下很多不错的照片。

图片3_副本

到了酒店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飞行以及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加上高原的不适,我们也略有舟车劳顿的疲惫以及轻微的高原反应,一路上导游和我们说晚上一定不要吃太多,并且多吃蔬菜。我们到了附近的饭店天色近晚,我们要了两道菜以及茶水,荣耀V9独创的美食拍照模式这时就发挥它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4_副本

图片5_副本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西藏的罗布林卡,这里是历代达赖喇嘛消夏理政的地方,是一座典型的藏式风格园林。园内有植物100余种,不仅有拉萨地区常见花木,而且有取自喜马拉雅山南北麓的奇花异草。同时五彩的色彩文化也同时有所体现,这五色是藏族原始宗教——苯教中代表五种本源的象征色,后来被佛教所借用:蓝色代表天,白色代表云,红色代表火,黄色代表土地,绿色代表水。荣耀V9在照片颜色方面非常讨巧,它不像那种色彩饱和度对比度过高所带来的廉价艳丽,而是真实讨好眼球,每张照片的颜色过渡都非常舒服以及自然,能在现实场景的基础上为画面增添美感。

图片6_副本 图片7_副本 图片8_副本

图片9_副本

来到西藏,那必须要去的就是巴达拉宫,这里不仅是藏传佛教(格鲁派)的圣地,每年至此的朝圣者必来之地,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必经之选。

图片10_副本

我们通过荣耀V9记录这美丽的土地,荣耀V9的样张能透过照片能妥帖地感受到那种跨越地域,超越语言障碍的感动之美。深切体悟到自然界瑰丽的奇异传承,得益于荣耀V9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照片细节方面控制的相当到位。

图片11_副本

自动白平衡也不错,照片里的蓝天白云和肉眼看到的极为相近。在颜色方面,荣耀V9稍微偏暖,但是图像解析准确,相近的颜色表现很明显。

图片13_副本

图片14_副本

同时荣耀V9支持拍摄黑白照片,黑白照片有时会比色彩的照片更有视觉的冲击力,黑白照片将五颜色六色的世界变成了黑、白、灰的世界,可以更精准的描述拍摄者的意图,荣耀V9并不是在彩色照片加个滤,而是在硬件上拥有一枚专业优秀的黑白CMOS。在拍摄布达拉宫一角我就使用了黑色拍照,对于这种富有历史感、宗教感的建筑物,黑白在视觉上能给观者更为庄重虔诚的感受,尤其在边缘的细节上,荣耀V9的照片在放大很多倍时也非常的清晰。

图片15_副本

图片16_副本

荣耀VR全景相机作为荣耀V9相机的一个得力助手,在旅途中更是能玩出百般花样来,用途很多操作还简单。只要将这个小小的神器摄像头插入手机之后,就可以通过荣耀V9来控制摄像头拍摄了。在乌云密布的布达拉宫门口,随手用全景相机拍摄了一张,比起常规的画幅而言,全景相机显示的这种鱼眼模式能更直观地展现360度环境状态,当然,全景相机还配备小行星、透视、水晶球等视角模式。

图片17_副本

除此之外荣耀V9支持3D拍照,这种拍照模式也很有意思。我们打开3D动态全景拍照后,面对广阔的蓝天白云拍好3D动态照片后,可以分享到微博或者朋友圈,其他用户也同时可以通过你的分享体验3D全景照片。

图片18_副本

稀薄空气没有阻止虔诚的脚步,五色的净土也让西藏的神秘有了不一样的颜色,荣耀V9在这篇色彩纯净的土地上给我带来了优秀的拍照体验,拉萨的天,说变就变,很喜欢抓拍空中流淌的白云,拍照的反应速度之快,荣耀V9就是名副其实的旅行口袋必备神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7/12/2978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寄送免运费保外免人工 360手机服务月新活动来袭

下一篇

荣耀V9西藏体验 信号续航的强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