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赋能智慧+新时代

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将于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SINOCES将以“智慧+ 惠天下”为主题,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消费电子产业盛宴。今年展会将在往年“平台化”办展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打通消费电子上下游产业链,同时引进当下最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集中展现全球最具创新力的消费电子黑科技的同时,开启智慧生活的新时代,引领智能未来的新变革。

新主题

全新主题诠释消费电子新主张

当下已经进入一个智慧化的时代,智能化的消费电子产品已经深入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2017 SINOCES紧跟消费电子领域发展的最新动向,以“智慧+ 惠天下”为主题,实现智慧科技的办展方向。SINOCES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 惠天下”这一主题是在契合当下智能化、智慧化逐渐深入生活的背景下提出的,随着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不断成熟,智慧生活的未来方向越来越清晰,2017 SINOCES希望以自身“平台化”办展的力量,汇聚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智慧科技和人才,掀起一场以“智慧”相关概念及技术在生活各领域的应用为主导的国际盛宴,让人们能亲身体验到智慧科技给生活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并助力智慧产业更大范围的惠及与应用。

新亮点

消费电子领域黑科技精彩亮相

作为由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每年都引领着当下消费电子领域的新风尚。例如在智能家居消费领域,海尔、海信、澳柯玛等智能家电企业每年都会在SINOCES上进行其新品发布活动。

目前,2017 SINCOES正积极以新技术带动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转型切入,特设智能家居、智能安防、虚拟现实及智能硬件、3D打印及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及云计算、电子竞技六大特色展区,涉及无人机、智慧家庭、大数据/云计算、VR/AR/MR、人工智能、智能硬件、3D打印机、移动互联等8大类的发展趋势及最新技术,涵盖消费电子所有层面的细分增长点,建立起未来消费电子的集大成综合体验体,促进消费电子行业实现破局性转变。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大数据及云计算、电子竞技两大领域首次被纳入SINOCES参展范围。

新进展

平台化办展效益转化显著

SINOCES秉承着“平台化”的办展理念,不仅致力于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消费电子盛宴,同时也从消费电子产业链出发,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力争打造成消费电子行业发展平台。2017 SINOCES将举办中国(国际)3D打印节、专场国际采购洽谈会以及高品质的高峰论坛,打造世界消费电子品牌、世界最新技术潮流进入中国的新窗口的同时,助力中国智造的消费电子产品、技术、服务输出国外,形成以国际范实现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据2016年数据显示,国内贸易累计成交额达6.9亿元,累计出口意向成交额达2.16亿美元,可以看出SINCOES的平台效益转化已经越发显著,对推动全球贸易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期待

“中国智造”2017SINOCES唱主角

在消费电子领域,原先依靠贴牌生产的电子厂家正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将自主研发的消费电子产品推向市场,完成着一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在即将举办的2017SINOCES上,将有大批“中国智造”产品在展会上亮相,从我国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到可以完成工业生产的机器人,均将悉数登场。SINOCES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由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SINOCES一直持续关注中国消费电子领域的发展动向,大力引进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消费电子企业参展,“中国智造”已经成为SINOCES上的一股潮流趋势。在今年9月即将举办的SINOCES上,又将有一大批“中国智造”企业闪亮登场,通过平台化办展的方式让越来越多“中国智造”企业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7/13/300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第二届中国(国际)3D打印节聚势起航拓展新生态

下一篇

寄送免运费保外免人工 360手机服务月新活动来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