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人数超60万!MIUI 9内测招募火爆进行中

7月21日,MIUI官方论坛发帖表示,MIUI9正式的内测招募报名已经在MIUI论坛App开启。此前7月19日下午2点,MIUI 9内测招募率先在MIUI微信公众平台发起,今日报名已经截止。为了能够让更多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MIUI 9,MIUI将开放论坛报名入口。即日起,可以通过MIUI论坛App或网站均可参与报名,时间为7月21日上午10时至8月1日0时。

图片4

此次通过MIUI官方论坛报名MIUI 9内测资格共有两种报名方式:手机版用户直接点击活动页面上的 “点此报名”按钮即可进入申请界面;PC版用户需要先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MIUI论坛”App,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右上角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在进入到MIUI 9内测资格申请界面后,选择“手机型号”即可成功报名。

本次MIUI论坛正式报名时间为7月21日上午10时至8月1日0时,报名结果可通过MIUI 9内测资格申请界面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查询。MIUI官方会从7月21日起陆续通过部分米粉申请名单。凡是成功通过审核的用户均可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到全新的MIUI 9系统。

此外,通过MIUI论坛申请内测的MIUI9首批适配机型依旧为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其他机型将分批进行适配。记者从MIUI内部了解到,目前已有超60万用户报名MIUI 9内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虽然为了达到更稳定、更流畅、更省电目的,本次MIUI 9首批适配机型和往年相比大幅减少。但小米公司MIUI副总监@黄龙中 通过个人微博表示,“MIUI9确定会适配小米2/2S,但计划会比较晚,第一批是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第二批是主要的热门机型,2和2S在第三批,请大家耐心等待。”MIUI9时隔5年还支持小米2/2S升级,堪称业界良心。这也给米粉吃了一颗定心丸,小米依旧会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用户都可以体验到最新MIUI 9系统。

就在本周二,小米官方正式宣布,MIUI 9将于 7 月 26 日和小米 5X一同公布。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MIUI 9功能将会进行大幅度的精简,实现更流畅的系统体验,此外新系统还会支持分屏功能,同时智能助理也会升级到2.0版本,功能更加智能、高效。随着MIUI 9发布会的临近,相信全新MIUI 9系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稳定、更流畅的极致体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7/21/309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IUI9打出“闪电”概念,誓要做到流畅稳定省电

下一篇

对于魅蓝E2 谈点什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