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创新揽获海外?魅族PRO 7即将登陆欧洲

在上周,魅族推出了其新一代旗舰手机PRO 7以及PRO 7 Plus。不仅如此,很快这款手机还将登陆到欧洲市场。

魅族PRO 7以及PRO 7 Plus将会在8月5日正式上市开售,两者的起售价分别为2880元、3580元。该系列新机将率先登陆其本土市场中国,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远赴世界其他17个国家。

1501550765(1)

海外市场方面,法国及西班牙将率先迎来魅族PRO 7,现在魅族法国公司已经开始为新旗舰宣传造势了,西班牙也不例外。

但由于欧洲汇率原因,这款旗舰手机在欧洲的价格要高出国内市场不少,

魅族PRO 7在设计上别出心裁,其主摄像头下方采用有副屏设计,此外,该机还配置有双摄系统。那么,外国用户是否可以接受魅族在设计上的创新呢?我们将拭目以待。(转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1/315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IUI9内测报名创纪录,超过150万米粉申请报名 MIUI9全新体验令米粉尖叫,“快得不像安卓系统”

下一篇

全明星机型助阵天翼博览会:华为P10、360手机N5s等爆款产品吸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