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屏幕已确认将不会植入指纹感应系统

日本iPhone Mania网站8月1日发布消息称,iPhone 8的Touch ID感应技术或将不被植入屏幕,该消息得到苹果HomePod固件分析开发者的证实。与此同时,iPhone 8更多新功能也揭开面纱与大众见面。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531

苹果公司无消息称要将Touch ID植入屏幕

预计于今年秋季上市的iPhone 8去掉了home键,于是有人预测苹果公司或将在手机屏幕植入Touch ID感应技术。

然而,分析已公开的HomePod的固件,可得知iPhone 8已确定的是高画质的屏幕解像度,搭载红外线面部识别等技术。对此,苹果iOS系统开发者史蒂芬·特劳顿·史密斯表示“公司未有消息称会在屏幕中搭载超音波方式的Touch ID”。

Touch ID未来或在机身后且依附于电源键

iPhone 8的Touch ID,虽有被考虑植入到有机EL(OLED)屏中,但由于技术性课题,也有人预测其或将被搭载于手机背面,且预测Touch ID还会集成在长电源按钮上。

美国媒体《福布斯杂志》报道,苹果公司已打消将Touch ID搭载于背面的想法,未来Touch ID是否会搭载电源按钮仍是未知,未来为代替指纹认证也有可能采用面部识别技术。

iPhone 8相关各种新消息逐步得到证实

特劳顿·史密斯称“新机将搭载被称作home indicator的虚拟主键”,且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不妨碍iOS系统内容的展示。

他还表示,iPhone 8还将支持“点击唤醒”,仅通过轻触画面就解锁手机。

并且,iPhone 8将会在画面上部状态栏搭载3D感应技术,作为“一项更加复杂和强大的设计”,其具体细节仍未公开,但该技术可实现交互式屏幕互动。

除此以外,相机搭载了ARKit技术使得照片质量再次升级,前置摄像头搭载ARFaceAnchor深度感测功能可得知准确拍摄距离。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2/320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国产手机争夺战接近尾声 魅族Pro 7能带它冲出来吗?

下一篇

黑莓经典归来 国行版KEYone产品引关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