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争夺战接近尾声 魅族Pro 7能带它冲出来吗?

这几天是魅族挺重要的日子,身为一个煤油的我,很期待事业部重整后的魅族,给我带来的惊喜。确实我被它一记P25+2880的组合拳给惊到了。导致我发布会后狠狠的“喷”了魅族,女BOSS都说怀疑我魅友的身份了。今天我想说,我还是那个魅友,只是魅族已不再是那个魅族了。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852

最开始它是一家做MP3的公司,随后改行开始做手机,并是中国大陆上第一个做出多点电容触控智能手机的厂家。没错最初魅族挺弱的,开始的时候就是小众机型。它眼睁睁的看着小米从无到有,看着荣耀从小到大,自己却始终还是老样子。
最早的时候发布新机,没有所谓的发布会,没有各种歌星轮番驻场,只是在手机论坛上发一个帖子,可是我从来没觉得你弱。后来阿里巴巴来投资,你开始转变。我认为,没关系毕竟如今这个时代想生存太难了,舍弃一点就舍弃吧。
去年你一口气发了14款产品,开了十次演唱会,被网友戏称“手机界的杨32郎”,但你14款手机中一个联发科P10就被你反复用。而1799元起的MX6和2299元起的pro6/6S,怎么去跟1599元的小米5和1999元的小米5S对标,我们不谈工艺设计上,联发科X25和骁龙821两块处理器的差距还不够明显吗?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905

很庆幸我的Pro 5坚持到了年末,踏着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的Pro 6 Plus的来临,让我对魅族又燃起了希望,没错它还是那个魅族。
今年上半年魅族经历了事业部重组,“演唱会”的频率也降下来了,与高通矛盾也和解了,种种迹象预示着,用半年打磨Pro 7将会是一款重量级的产品。随后爆料的双屏幕设计,其实身为魅友的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不管你们承不承认我只想说手机厂商中,第一个使用金属机身、第一个做出前置指纹识别是谁?虽然后来种种消息表明,魅族Pro 7将无望使用上三星处理器,但是首发的联发科X30处理器,还是让人有点期待的。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919

发布会结束只能说自己还是,太年轻。网上更有网友称,自从Pro 7出现后,OPPO R11变成了性价比神机。我真的不相信你还是那个,为了用户更好体验,选用非“流行”屏幕分别率,那个曾经以1799仗剑走天涯,那个要做中国苹果的魅族了。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932

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产手机出货量被归为Others的你,可能已经不在乎这些了。华为、OV、小米如今的市场份额达到70%左右,仅靠一个号称“花费250万美元打造的小窗子”,就能打破这个格局吗?
在当天雷军在小米5X的发布会上说,小米之所以能够逆袭是因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推动精细化管理;新零售模式升级,线上线下成功联动;三年投入终见成效,国际业务爆发成长。不知道你作何感想。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944

我不确定骁龙835处理器是否强过联发科P25,但是我想2499元的小米6跟2880元的魅族Pro 7大家心里一定有了自己的选择。如今距离魅族Pro7 开售的日子越来越近,魅族到底能不能挺过这个已经接近尾声的,国产手机厂商争夺战我们不得而知,可除了一群失望至极仍未死心的魅友还有谁在乎呢?(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2/320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魅族P25的惊喜 远不如小米X5价格来的突然

下一篇

iPhone 8屏幕已确认将不会植入指纹感应系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