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或将10月16日发布:高价无高配?

秋季是几大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密集推出大作的时段,从9月初的柏林IFA展会开始,到9月中旬的苹果iPhone发布,然后再是各个国产品牌,可谓旗舰不断。按照华为的传统,其新一代Mate手机便将在11月份正式问世。去年11月初,华为Mate 9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不够接下来的消息或许会让你吃惊不已:华为Mate 10或将会在10月16日于慕尼黑发布。

波兰网站Tabletowo从其资源处了解到华为计划推出两种不同版本的Mate 10:普通版Mate 10以及售价稍微便宜的Mate 10 Lite。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亮相的华为Mate 9就拥有4大版本。

华为Mate 10或将10月16日发布:高价无高配?

华为Mate 10或将10月16日发布:高价无高配?

  华为Mate 10采用有一块由JDI Display打造的6.1LCD显示屏,而另一版本的手机显示屏则是更小的5.8吋。不仅如此,该网站甚至还透露了这两款设备的价格:普通版Mate 10的价格为4000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476元,而另一版本的Mate 10 Lite则为1,999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3736元。

不仅如此,华为Mate 10还将成为首款配置上自家海思麒麟970处理器的手机,该芯片将正面直击骁龙845处理器。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转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3/322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苹果Q3财报摆脱魔咒 大中华区依旧疲软

下一篇

荣耀Note 9细节再曝:9月发布/麒麟965处理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