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25的惊喜 远不如小米X5价格来的突然

昨天在魅族公布处理器后我就关掉了直播,本来对X30还是有一定期待的,但是突然杀出的P25让我猝不及防,打磨了半年的Pro 7没有用上三星Exynos系列可以接受,但是大夏天你拿出个“暖手宝”,是什么情况?而今早看见价格的我,彻底“高潮”了我认为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厂商,比魅族还有自信心。

1

而反观昨天发布小米5X,可以说给出了十足的诚意,我最初是不看好这款手机的,相比来说对魅族的期待更大。我认为的小米5X是小米学习OV两家成功策略后,为了弥补自己在线下热门产品缺失,做出来的敷衍之作。网上之前盛传小米5X售价1999元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得到这个消息,应该很多人都有跟我相同的感受,这还是曾经那个小米吗?网上爆出的图片,也看出这款手机外观更无亮点,我还在想小米,会不会就在学着学着的过程中变没了。

2

不过雷军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诉说,我也就接受了它,毕竟它是一块主打线下的手机。雷总说:“我很难理解这个摄像头为啥是凸起的,但是我的设计师告诉我这是当今的流行外观。”这可能是小米的一个小套路吧,但是效果很理想。

随后他又简单的介绍了配置性能,其实没什么关键性的内容。台下的人都在等着小米5X的具体售价,有的人在期待惊喜,有的人在等着看小米走上不归路。但1499元出来时,全场鸦雀无声,随后一阵欢呼。小米这次真的照应了雷军发布会开始的那句话“小米5X是我们新零售战略新品”。小米5X延续了自己的风格,或许会给线下销售带来不小的冲击。

3

去年是线下爆发的一年,直至现在线下品牌已经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80%。而反观当年在线上叱咤风云的厂家,也就小米活跃度极高。如今线下店火爆,有一点原因是大家普遍认同的,线下店购买手机方便,购买体验感好。其实这方便这个点,曾经是线上销售的最大亮点,为什么现在成为了线下销售的招牌。

我认为线上线下最大的区别,能否提供现货,线上销售的机器确实性价比超高,但是却都在拼凑高性能的配件,并未考虑到产能的问题,而这么多年很多人已经厌烦了网上抢来抢去抢不到手机的情节,倒不如线下买一台不错的手机,方便的多。这样的改变对小米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小米也在16年成功的走上了下坡路。可庆幸的是雷军在今年提出了两项重要决策,成功的扭转了颓势,也就有了昨天发布会最开始,雷军充满着自豪的一句话:“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销量下滑之后能够成功逆转,除了小米!”

4

两项重要决策就是,最近常说的新零售战略和近期发布的三款手机,今天主要是小米5X我们就在来说一说它。小米5X拥有5.5寸屏幕,4GB+64GB的存储组合与之前发布的两款手机,显然配的上“够用”。小米5X更抓住了线下用户看重的“买点”大屏+双摄,而在拍照上面更是延续了小米6的优秀算法,而在发布会的对比上,我们看它的表现并不输给华为P10。最重要的是它拥有着充足的供货量,合适的价格。

或许这款手机在发烧友你的眼中,它就是一款小米的“水桶机”。但对于小米来说这显示是一款,可以使自己不断壮大的重要产品。(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8/341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将激活旗下大批量智能手机的调频广播芯片

下一篇

LG手机业务乏力 想改变机会渺茫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