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又有大动作?联合搜狐新闻搞事情

近日推出荣耀9知更鸟蓝版本之后,荣耀手机又有新动作,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发布新品,而是和搜狐新闻客户端搞事情。

001.

荣耀品牌官微前不久预告8月14日荣耀V9和荣耀9两款旗舰机将会和搜狐新闻客户端在99路浪漫公交搞事情。
虽说情人节和元宵节早已过去很久,但是七夕节(8月28日)马上到了,所以荣耀品牌这次的活动也刚好赶上这趟车。
荣耀V9和荣耀9都是双摄像头手机,无论在已经过去的618还是这个月818电商大战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分别找来孙杨和胡歌两位代言人做宣传。(自快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14/347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打算缩减手机主板体积 以便塞入更大的电池

下一篇

iPhone 8绝配!苹果最酷新品AR眼镜曝光:玩法创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