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算缩减手机主板体积 以便塞入更大的电池

如何保持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增加电池容量来提升续航时长,成为每个厂商都在思考的问题。据韩媒ETnews报道称,三星将在明年初上市的Galaxy S9手机中,采用“基板式 PCB”(SLP)设计。这可以缩减手机主板的大小,为安放更大容量的电池腾出更大的空间。

002

近些年来,智能手机的硬件性能越来越强大,但在电池技术上却一直并未改变。SLP技术并不完全是全新技术,只不过并未像三星这样打算大规模使用。与当前热门的HDI(高密度互连)技术相比,SLP可以使用更多的材料层。此外,SLP还可以在还在间距更小的范围内建立连接(小至15nm或更小)。
当然,三星也并不是唯一一家打算使用SLP技术的厂商,苹果也打算在2018年的新机中使用同样的技术。如果这两家智能手机巨头使用SLP技术,将引导业内更多OEM厂商全面拥抱该趋势。在目前电池技术并未革新的情况下,为手机塞入更大的电池似乎是提升续航的最好办法。(自快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14/348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GEEK智能钢琴 让你我沉浸音乐快乐弹琴

下一篇

荣耀手机又有大动作?联合搜狐新闻搞事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