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守护者:小狗无线除螨仪D-610体验

现如今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再加上笔者身处北方这样春秋两季风沙特别大的地方,家中几天不清扫就会出现一层肉眼可见的灰尘,其实这些留在地面以及桌面和家具上的灰尘还好说,扫一下、擦一下就会清除干净,但是很多人往往会因此会略掉一个地方,那就是沙发和床。

地面、桌面的灰尘我们可以扫掉、擦掉,那这些和我们作息时刻相关的地方,灰尘又该如何清理呢?要知道,我们坐的沙发和床基本都是以棉麻织物这种材质为主,一旦落上灰尘会很难清除,而且我们人体新陈代谢还会产生脱落一些皮屑、角质等物质,粘连被子、沙发上,和灰尘混在一起很难清除,而且如今又是夏天,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快就会滋生大量细菌,长此以往和这样的物品进行接触对于我们身体健康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所以,除螨就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除螨的方法其实有两种,一是将这些物品洗涤后晾晒,螨虫会得到一定的抑制,但是隔三差五就将沙发和床上用品洗一遍相信不太现实,这会占用大量时间,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那就要说到第二个方法了,选择一台除螨吸尘器,一款高效的除螨吸尘器可以深度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实用的除螨吸尘器产品: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

曲线外观、造型吸睛

我们先从这台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的外观说起,外观上这台吸尘器采用了手持式的设计,手柄采用了人体工学的设计,手拿非常方便,非常人性化,所以在体积上显得比较小巧,并不会像传统吸尘器一样占用过多的空间,配色为深蓝色,看起来比较稳重。

机身的的造型比较圆润,线条也基本以弧度优雅的曲线组成,时尚感十足从上往下来看,这台吸尘器由手柄、集尘杯组件、排风通和主机构成,底部吸尘部位采用了双排进风格栅的设计,而且每隔几厘米就有设有一个格栅,所以在清理时不用担心有较大的物体会被吸进吸尘器中从而损坏吸尘器。

操作上和使用上,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也非常方便,在把手处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电源提醒按键,按下去之后吸尘器就会开始工作,按键下方还有一个电池外观的图标,在使用时可以时刻看到电量的剩余情况,从而可以在电量不足时能够及时给吸尘器充电。

充电方面,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附赠了一个充电底座和电源线,充电时只需要把吸尘器放在上面,机身上和底座上的金属触点就会接触,从而开始充电,相比较其他吸尘器在充电时需要用插头连线进行充电的方式来说,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的充电方式要更方便,即便是在充电过程中也可以做到随用随取,用完放上去可以继续充电,十分方便。

强力除螨 守护健康

外观漂亮终究只是外表,真正是不是用还是要看具体表现,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的吸尘模式拥有十分强大的吸力,可以轻松清除织物表面以及深层的灰尘和其他脱落物,而且强大的主机驱动吸尘口可以持续搞笑工作,随着时间的增加,吸力也并不会减弱,清洁效果非常不错。我们实际来看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还带有紫外线杀菌灯的功能,对于清理细菌更加高效,所以这里也需要提个醒,在接通电源并开始使用后,不要用眼睛直接去观看机器的底部,也不要用紫外线灯直接照射皮肤,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清洗方便、便捷实用

吸尘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可避免的总会需要清理,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的集尘杯组件清理也非常方便,只需要握住集尘杯顺时针扭动就可以打开,取下尘杯。

清理时,取出尘杯进行拆分,内有精钢滤网、HEPA。过滤网可以直接用水清洗,HEPA需要将灰尘磕落,在灯光下可透光的话就表示清理干净了,当然水洗也是可以的,但是必须在HEPA完全晾干后才可以再次装机。

总结:

现在空气污染严重,对于家庭中的空气质量安全来说也是一大挑战,而且长此以往居住在灰尘、细菌大量存在的环境中,不可避免的挥动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影响,所以重视家居生活的环境是保障身体健康的第一步。

小狗无线除螨吸尘器D-610不但造型时尚小巧,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上也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强大的吸力的便捷的使用方式,可以说能够随时随地的保障和我们接触比较亲密的物品的清洁卫生,是一台我们身边的健康卫士。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24/3616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IUI9迎来第二批升级机型 适配速度同样“快如闪电”

下一篇

疾速性能疾速双摄 1099元起魅蓝Note6正式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