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专题:这几台手机买给女朋友,绝对不分手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今天又有多少像小编一样的单身狗被虐成渣呢(哭)。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有对象始终是一件好事,于是乎对于“男朋友们”来说,如何给自己的另一半选购礼物也成了今天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选得好了,今晚想干什么干什么,选的不好,分分钟七夕玩分手。

送花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男同胞们上上课,推荐几台七夕这天送女朋友肯定喜欢的手机,希望能够有帮助。

 

1.美图T8

如果作为直男的你还在问为什么美图手机低配高价都那么多人买,还意图讽刺女朋友乱花钱的话。不好意思,小编只能说活该你单身。

美图T8

对于女生来说,只有自拍才是购买这款手机唯一的理由,什么十核心大运存通通都是浮云。T8的前置OIS光学防抖可以说前所未有,高硬件结合美图堪称整容级别的自拍优化,也难怪每个女生都想要一台美图手机。

小编今天介绍的手机里,最推荐购买的就是这款。

 

2.iPhone 7Plus

iPhone这个就不用展开说了,就算你的女朋友嫌弃美图T8不好用,也绝不会嫌弃iPhone难用,女朋友在做微商买这个就对了。不推荐购买小屏版本的理由有三个:1.屏幕太小不够逼格 2.Plus的双摄各种好用 3.小屏续航不给力

微信图片_20170828153811

当然了,下个月iPhone8就快发布,你的女朋友估计更想要新款吧,小编建议可以等等。

 

3.三星S8/S8+

三星S8系列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安卓产品之一,各方面都无可挑剔,两个版本之间的区别是屏幕大小和电量而已,还有S8+多了个皇帝版,其他的包括拍照都是一样的,

三星的自拍还是很OK的,不用担心女朋友不喜欢。

IMG_20170423_134357

只建议购买港版和国行,港版务必刷成国行ROM,毕竟你的女朋友需要用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三星Pay随意。

不要买国行粉色!

不要买国行粉色!

不要买国行粉色!

 

4.三星Note8

无论你如何向你的女朋友说明上一年Note7事件的始末,她看到真机后会动心的几率远比看到你高兴的几率要高得多,安稳度过的话妥妥的下半年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你自己也很清楚其他厂商反正也是用的三星屏幕,还不如直接买三星得了。

微信图片_20170828153805

第一款双摄带OIS光学防抖的手机,光是三星的拍照体验你的女朋友就已经被深深种草了,何况拍出来的效果尤其是美食模式、后置摄像头自拍等功能堪称行业标杆,小编估计躲不掉。

美版现在可以买,现货据说一万三左右,土豪男朋友可以直接送给女朋友了。没钱的话就等下个月中旬港版的上市,或者是月末的国行,送女朋友建议蓝色或银色。

 

5.OPPO R11

在你女朋友的心目中,除了美图外,只有OPPO和vivo的自拍效果能够入得她的法眼,这个在她的心中已经是一个既定的事实,对于预算不充足的你来说买OV绝对也是不会出错。在X9s Plus和R11之间,小编更推荐R11,虽然前者的自拍效果非常牛逼,但后者的综合体验明显更胜一筹。

微信图片_20170828154407

美图当主力机确实是难为你的女朋友了,到时候肯定是需要再买一台主力机。有了R11之后就不一样了,直接就是主力机,日常使用畅通无阻,自拍验毒样样OK,省下不少钱。不过呢,小编还是要说一下,是你的女朋友用不是你用,请不要送巴萨版本,摔手机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

 

好啦,以上五台手机就是小编这次建议在这次七夕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女朋友的最好选择。最后小编依旧要提醒一句,千万千万不要购买所谓的性价比机器,尤其是ODM系列的千元机更是不要乱来,切记。

单身狗

买手机就和买口红是一个道理,你觉得好不好看无所谓,最红要的是要送的人喜欢,觉得满意了,那你距离成功已经触手可及。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28/375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IUI新里程碑!小米云服务用户突破2亿

下一篇

MIUI9迎来第二批升级机型 适配速度同样“快如闪电”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