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外观皆秒杀?iPhone X最强对手竟是华为Mate 10

华为日前宣布了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自己的年度旗舰机华为Mate 10正式登场。虽然新机未亮相,其搭载的麒麟970芯片已经出尽了风头,在IFA上余承东不仅称其为“世界第一款AI芯片”,还称它的手机速度、续航以及功能性方面会超越三星S8/Note 8和苹果未发布的iPhone 8。

1

这样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自然值得人们关注,不过就在前置面板被曝光后,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Mate 10的保护套,也间接的透露了它后盖的样子。对于这样一款,后置指纹识别,拥有者18:9屏占比,搭载徕卡双摄,此外还支持人脸识别的Mate 10你喜欢吗?

2

不过就保护套外观来看,小编感觉跟Mate 9设计并未有太大出入啊,不知道真机会不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真的实现性能外观皆秒杀。(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3/398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安卓原生态系统将要普及 谷歌拿下小米后再签下Moto?

下一篇

小米MIX 2体现了小米的妥协、坚持与尝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