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联合《王者荣耀》打造专属限量版手机

之前OPPO表示将与腾讯进行深度合作,而近几年OPPO一直在做各种定制版机型,这回更是和腾讯的《王者荣耀》合作,打造限量版的专属机型,同时优化专属手机的系统和高频率。

1

本次定制版也是继TFBoys版之后最新的定制版,也特别配合《王者荣耀》周年庆来打造的oppo R11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新的定制手机将会在9月29日发布,价格和出售数量暂时未公布。

根据以往的设计习惯,手机的背面应该会标有《王者荣耀》logo,至于颜色通过官方海报推测会有,金色、蓝色、红色以及黑色。

R11现在已经完全支持《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而新机还会有哪些优化和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2

(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3/398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Phone8发售在即 已有厂商为"齐刘海"打造专属手机壳

下一篇

安卓原生态系统将要普及 谷歌拿下小米后再签下Moto?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