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售在即 已有厂商为”齐刘海”打造专属手机壳

虽然iPhone 8还没有正式的公布,但是从诸多可靠消息,和曝光的工厂照片来看,iPhone 8的外形已经基本定型。除了摄像头变成竖排,前面有一个超大屏就是手机上方多出来一块的“齐刘海”。

1

商家的基本宗旨就是,做好市场提前量,率先占领市场,抢占最多的资源。iPhone 8虽然还有几天才能上市,可是一些手机壳的制造商就已经坐不住了,最近手机壳制造商邦克仕(Benks)就在自己的主页上公布了多款iPhone 8设计的手机壳,等一些列周边产品。

这真是八字,虽然还没有“丿”,但是我们已经有“乀”了。

2

3

5

6

(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3/399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NBA 2K18》社区模式惊喜不断 PC配置推荐GTX770

下一篇

OPPO R11 联合《王者荣耀》打造专属限量版手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