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B版苹果iPhone 7/7 Plus新增亮黑配色

亮黑色版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可以说是苹果的热销单品,不仅如此,这两款机型还曾一度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此前,仅仅有128GB以及236GB这两大版本拥有这一配色,但现在32GB版本的iPhone 7、iPhone 7 Plus也新增了亮黑的配色选项。

1

在昨日的新品发布会结束后,Apple Store便发生了些许的变化,32GB亮黑色iPhone 7的出现便是其中一处,有意者现在便可前往苹果官网进行抢购。
容量为32GB的亮黑版iPhone 7售价为4,588人民币,与降价后的其他配色版本售价相同。(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4/404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向苹果开炮:Mate10才能带来真正的惊喜

下一篇

不惧苹果的魅蓝6来了?李楠:明天上午十点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