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国行版福利:买就送/最高1048元

还有不到半小时,三星Galaxy Note8国行版就将在北京发布了,届时国行最大惊喜——价格也将揭晓。与此同时,天极网前方小编也给我们带来三星Note8发布会现场谍照,其中一张“买就送”的海报特别亮眼。
图片显示,购买三星Note8 256GB顶配版,将附赠“价值1048元的三星Dex智能手机扩展坞(可手机秒变PC),或388元三星积分(可兑换电商代金券以及话费)”。

1

而购买三星Note8 64GB/128GB版,将附赠288元三星积分,或者加200元换购“三星Dex智能手机扩展坞”。
另据此前消息显示,三星还将为原来的Galaxy Note7用户提供“特别福利——免费附赠最新一代折叠式无线充电器(价值528元),或参与旧换新并获赠500元三星积分”。但目前,尚未揭晓具体规则。
配置方面,三星Note 8拥有一块6.3英寸QHD分辨率18.5:9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6GB内存、800万前置、后置双1200万广角f/1.7+长焦f/2.4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3300mAh电池,支持虹膜识别、指纹识别、IP68防水防尘、无线充电、NFC和三星Pay、USB Type-C接口、Android 7.1.1、最新的蓝牙5.0、3.5mm耳机口等等,还配备了强大的S Pen手写笔。(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4/404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你的苹果设备能够迎iOS 11吗?升级名单揭底

下一篇

华为向苹果开炮:Mate10才能带来真正的惊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