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8一大黑科技:增强版S Pen

很快,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 8便将正式登台亮相了,面向我国市场发售的Note 8选用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除了双摄系统之外,这款手机还有一大亮点:S Pen。
Note 8手写笔的笔尖为0.7mm,其有着5.8mm的宽度以及108mm的长度。

1

功能方面,这款手写笔还支持4096级别的压感和IP68防水,可进行熄屏输入,并新增有“Live Message”功能,用户可通过该功能制作动态表情,并将该表情以GIF的格式分享给朋友。
此外,用户可通过按住触笔键在屏幕画一个封闭区域的方式即可对该区域进行截图,要是用户按住触笔键长按屏幕时还可对整个显示屏进行截图。当用户将将S Pen 悬浮于屏幕2cm左右的位置,并按下按钮,系统即弹出浮窗指令。
当然,其S Pen到底如何还要等这款手机上市之后才能够作出评判。我们期待三星在国行版Note 8发布会上分享更多细节。(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4/405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Note系列穷及一生 也没活成米粉想要的样子

下一篇

iPhone 8不解之谜 摄像头竖着原来是这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