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TFBoys定制版线上售罄 明日赴线下

OPPO以及vivo相当懂得明星在市场上所发挥出作用,因而这两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通常会推出明星定制版本,为手机销量增色。

1

提起国内的小鲜肉组合,TFBoys无疑是其中最有市场号召力的。为此,OPPO推出了TFBoys定制版R11,现在,OPPO官方宣布这款定制版手机在线上平台已经售罄,不过,在明天,也就是9月16日13点,该版本手机将在全国多个指定门店限量开售。而在线下门店中,OPPO官方还将送上周边礼品。
TFBoys定制版OPPO R11在配置上与原版无异,外观上,这款手机采用了黑金配色设计,机身背部则出现有金色的OPPO Logo、TF标识以及TFBoys的签名。TFboys限量版本OPPO R11与普通版无异,为2999元人民币。(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5/411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除了魅蓝6 9月20日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也亮相

下一篇

日版三星Galaxy Note 8福利:有金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