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还有一款骁龙660新机?几乎确认!

9月11日发布的小米Note3是小米的首款骁龙660机型,由于这款处理器在功耗比上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另外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也多为中端手机,所以,骁龙660的机型也比较受大多数消费者的关注,而在小米推出小米Note3之后,诸多信息都在表明,小米或许还将有第二台骁龙660机型!

这款手机就是红米Pro2,在不久前,红米Pro2也曾被曝光过,但是由于诸多原因,至今这款手机仍未被发布,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款手机的信息毕竟是由小米曝光出来的,所以这款手机应该还是存在的,只是还未到比较好的发布时间。

另外,在近期的小米适配安卓8.0的机型列表中,有红米Pro2这款手机,并且还注明了未发布,这或许意味着红米Pro2在发布之时将会采用安卓8.0系统。

而在售价上,由于红米Pro2的定位将会是中低端,所以售价可能不会有小米Note3高,只是这款手机还未有消息曝光将会在何时发布,不知道你对这台手机期待吗?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7/413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笔记本Pro 能为枯燥的笔记本市场带来什么?

下一篇

小米Mix3曝光!翻转式摄像头惊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