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iPhone 8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虽然iPhone X在最近抢尽了风头,但是作为iPhone“例行公事”的产品iPhone 8将在今日开启预售。可能大家对于iPhone X的期待将会大大找过对iPhone 8的期待,不过介于iPhone X的预售时间还会有一段时间才能到来,所以作为iPhone X的“前菜”,就让iPhone 8先来一波预热吧。

1

此次的iPhone 8和大家预想的一样和上一代的iPhone 7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出入,而之前媒体们也是猜测苹果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iPhone 7S,而iPhone 8兴许也就是iPhone 7S吧。iPhone 8跟iPhone 7最大的区别就是后壳摒弃了之前的金属材质而是采用的是玻璃材质,经过钢和铜的价格将会非常有韧性。

在颜色方面,iPhone 8将不会在推出亮黑和玫瑰金两种颜色,而且基于土豪金,iPhone 8对其进行了加工改造。在配置上,iPhone 8还是如愿以偿的打在了A11处理器,各项性能均有提升,相比如今安卓的高通骁龙835,A11可谓是完胜。像素方面8和8 Plus后置分别是单双1200万像素,而前置则是相同的700万像素。

此次iPhone 8和8 Plus分别有64GB和256GB供消费者选择,而iPhone 8的国行价格为5888元和7188元,8Plus为6688元和7988元。对于现在正在用iPhone 7或7 Plus的朋友们来说,iPhone 8的价值其实并没有太大,而如果你是在用6或者6 Plus,笔者认为iPhone 8还是可以值得一换的。(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8/41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 2掉地上 碎的不止是手机还有你的心

下一篇

GoPro新品将发布 拯救营收它真的能行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