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Apple TV打造的新游戏《Sky》公布 网易将代理国服

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上,除了宣布了今年的几款新产品外,还公布了由中国游戏制作人陈星汉开发的新游戏《Sky》。游戏将登入全新的Apple TV版本Apple TV 4K。Apple TV除了支持4K电影,还特别强调了其强大的处理器所带来的游戏效果。游戏同时还会登入iPhone与iPad平台。

1

游戏符合陈星汉一贯的游戏风格,主打唯美、浪漫的场面设计。玩家将在游戏中操控“光之子”与其他角色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玩家还可以召唤精灵,根据学习以后可以不断的召唤出不同的精灵。游戏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光明与黑暗的世界,而主角的目的就是让整个世界充满光明。

1

游戏的设定也符合,苹果公司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游戏画面配合Apple TV 4K将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游戏同时会登入中国的iOS市场,将由网易代理,中文名为《Sky光遇》。

Apple TV 4K售价179美元,预定9月15日开启预订,9月22日正式发售。

1

(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8/415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 2战双雄 最强全面屏竟是它

下一篇

小米MIX 2掉地上 碎的不止是手机还有你的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