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神助攻 三星Note 8或因此销量节节攀升

在经历昨天科技圈春晚后,今年重磅机型已经陆陆续续与我们相见,可能是苹果这次保密系统很差的原因,让本应欢呼掌声不断的iPhone X亮相,变得很是沉闷,而过高的定价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1

反观老对手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机三星Note 8,并未受到上一代的Note 7事件的影响,反而因为自身设计优异在开卖5天的时间里,40多个国家已经累计超过了65万台的预约,是同期发布的Note 7 2.5倍,单单美国市场就已经创下了三星Note 系列的最佳纪录。

如今iPhone X发布后,市场反响并不太热烈,三星Note 8可能会因此原因,再次冲击全新的销量记录。如果真的能实现,它可是要感谢一下iPhone X的神助攻啊。

三星Note 8具体配置,它选用了6.3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防抖,3300mAh电池。预计国行版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 +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9/417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路由器总销量超1500万台 单月销量近百万

下一篇

小米笔记本Pro 能为枯燥的笔记本市场带来什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