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王者荣耀》周年定制版手机曝光 玩游戏更稳定

OPPO此前公布将于《王者荣耀》合作,为其推出一款周年庆定制版的手机。而在今天这款手机也揭开了自己神秘面纱。

1

全机身的红色外观十分抢眼,冲充满了热血和活力的味道,背部镶有18k金的《王者荣耀》logo,凸显出手机的荣耀感。

OPPO这段时间一直在打造不同的定制版,而这次的《王者荣耀》周年庆定制版着实惊艳。除了机身外观的改变,最重要的还是手机为《王者荣耀》所带来的游戏稳定性。

1

在这款合作定制版的《王者荣耀》手机,OPPO R11对《王者荣耀》进行了深度优化,手机可以连续2小时《王者荣耀》依然保持稳定在60帧。即使别的手机通过维修达到同样效果,也无法获得100%的优化配置,因此OPPO R11是目前安卓机最适合玩《王者荣耀》的手机。

1

1

(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1/420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再出黑科技MIX2/Note3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下一篇

全球同步发售,Xbox One X国行官方售价39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