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出黑科技MIX2/Note3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随着手游市场的大热,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拼的不仅仅是谁的拍照清楚、谁德最薄、谁的屏幕大这些东西,而是谁的手机能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而很多手机也开始和这些知名手游展开合作,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玩家。

1

雷军今天发布微博,向大家展示了小米MIX2的开箱图,手机配备了18:9全面屏,四曲面陶瓷,18K金相机装饰环,尽显手机的高贵气质。

1

同时他还在微博中提到,小米MIX2/Note3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玩家可以在小米手机上更清晰的玩《王者荣耀》了。小米MIX2/Note3离小米发布会才过去一周,效率还是很快的。

1

此前腾讯游戏为了让玩家能在手机上体验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在《王者荣耀》游戏里面添加了高帧率模式,开启这个模式游戏从原来的30fps可以达到60fps。分别搭载了骁龙835和骁龙660处理器的小米手机完全可以应付这个高帧率模式。玩农药想入手的同学们就赶快入手一个吧。(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1/421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LED加入苹果手机 iPhone X首当其冲

下一篇

OPPO R11 《王者荣耀》周年定制版手机曝光 玩游戏更稳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