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了吗?iPhone 8/8 Plus首批订单已发货

9月15日下午15:01,iPhone 8/8 Plus在苹果在线商店和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分别为5888元、6688元起售。如果你是iPhone 8/8 Plus首批成功预订用户,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苹果的出货通知,今天,也就是9月22日iPhone 8/8 Plus将送达你的手中。

1

查询iPhone 8/8 Plus预购订单显示,部分iPhone 8/8 Plus国行版已从上海发货。而且目前iPhone 8/8 Plus“预约至店内购买”服务已经暂时关闭,并将于9月23日上午8:00重新开放预约购买。

1

与iPhone7系列以及前几代iPhone不同的是,此次iPhone 8/8 Plus供货更加充足,当前在苹果官网购买,仍显示1~2周内发货(iPhone 7系列初期至少要5周才能发货,亮黑色等7-8周)。 而且当前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西单大悦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就果粉排队购买新iPhone(都选择网上买了?)。

1

1

当然在苹果天猫旗舰店(https://apple.tmall.com/)购买iPhone 8/8 Plus,不仅与官网购买享受同样的首发、优购权,而且还可抢12期花呗免息券、送10GB流量等福利。(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2/426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邀请函确认:9月26日诺基亚8登陆印度市场

下一篇

逆光全面屏vivo X20长城发布会回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